無名將


在南宿與天璣的截水城一戰,天璣城牆被破,南宿王毓埥親自上戰場,

到天璣城牆前與天璣王一戰,天璣王戰敗,割脖子身亡。天璣滅國。

毓埥派人巡邏天璣皇宮,尋找蛛絲馬跡,卻找到一副屍體,

那個男子穿著盔甲,脖子上也有痕跡,看起來年輕氣盛。

士兵們不知如何是好,與南宿王回報,這是個無名將,

因國被亡,不肯頭靠別主,以身昫國。

當士兵們把屍體帶回到皇宮給毓埥查看時,毓埥吩咐他們後葬男子。

"那不是個無名將,那是天璣王身前的牽掛,齐之侃。"

"這個牽掛,已經隨他去了。"

END

----------------嗚嗚嗚嗚嗚嗚我的將軍和王上啊啊啊-------------

本來官方說要讓刺客1,2的演員們開一場演唱會,而且我天璣雙白也在的時候我快哭死了,接下來又聽說他們合唱"無名將"這首歌的時候......我的腦洞就出來了.......QAQ 有錯字別怪啊!!文筆不好別怪啊!!都是因為字打不出來啊!!QWQ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 )

© ·祝我早日暴富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