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將(番外)

終於出來了,我真的在教室快哭了...易柏辰你個騙子!!唱得那麼好聽!唱超級王爺片頭怎麼唱成那樣呢!!(被打死) 馬馬依舊讓我開口跪.....看了歌詞我就有點感觸了.....我想在腦補一下.........(虐了別怪啊!!不是我的措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話結束進入重點--------------------


縱有千軍萬馬我也只是念君的小將-------------

"將軍,現在天樞軍隊已被攻退,只要再拿下一座城池,天樞大可投降了!"

"知道了,你先去戒備吧" "是" 小兵報備完後退下,齐之侃獨自看在月光下

看著月亮,就想到那人白皙的肌膚,姣好的身材,充滿磁性那好聽的聲音

齐之侃不知道為甚麼,突然想起了蹇賓,雖然天璣略勝一籌,但他還是害怕


殺戮萬千隻為能君臨遠方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的目的達成了,讓天璣獲勝,讓蹇賓可以一統天下...............


不怕漫天風沙將我埋葬也不怕滅亡------------

齐之侃問過自己,他怕不怕死?


只怕君隻身一人獨自感傷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齐之侃拿起佩劍,走向帳篷,給了自己一個答案,

他不怕死,他只怕離開蹇賓,他只怕蹇賓會難過而已,


他的一生,願奉蹇賓


願當個無名將。


"縱有千軍萬馬我也只是念君的小將,殺戮萬千隻為能君臨遠方。不怕漫天風沙將我埋葬,也不怕滅亡,只怕君隻身一人獨自感傷"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 )

© ·祝我早日暴富· | Powered by LOFTER